受作者丑闻影响 《浪客剑心》真人电影取消播出

2017-11-23 16:44:2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浪客剑心》是由和月伸宏于1994年开始创作的漫画作品。于1996年被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共95集。本作于2012年被改编为了真人电影,2017年9月开始连载漫画续篇“北海道篇”。据日媒报道,受到和月伸宏违反儿童色情禁止法的影响,本来预定在电视台放送的真人电影将取消播出。

  在本月21日,日本警视厅将人气漫画《浪客剑心》的作者和月伸宏以违反儿童色情禁止法为由将其书类送检的消息曝光后立刻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这件丑闻还带来了许多负面影响,其中就包括了新连载《浪客剑心 北海道篇》休刊和取消播出真人电影。据日媒报道,CS的“电影・频道NECO”本来预定在11月22日至25日期间连续播出3部《浪客剑心》真人电影作品,现在已经临时取消,并打算播出其他节目。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浪客剑心》是无辜的啊!”“好不容易是我砂糖的剧……”“没必要吧?真人电影都封杀了?”“作品本身没问题呀。”“这才是最不想看到的,即使作品本身没问题,也会受到严重的影响。”“等等……作品本身没有不良倾向啊……”“看来这次和月伸宏是彻底栽了,不知道《浪客剑心 北海道篇》啥时候重开连载啊。”

  《浪客剑心》的故事发生在明治维新初年的东京。主人公绯村剑心在幕末是维新派的刽子手,人称“拔刀斋”。在新时代,他使用一柄逆刃刀四处流浪,立志不再杀人。在东京的神谷道场,剑心遇到了阿薰及一帮朋友们。他是否找到了呢——剑的方向,心的归属。逆刃之剑,也许是想就这样悄悄的藏住自己的锋芒的,可是剑终归是剑,能够出鞘的剑就更没有理由来说自己已经把自己隐藏得很好。也许是想避开那些权利的争斗,也许是想避开无谓的纷扰,可是拔刀斋始终是属于那个一开始就被叫做拔刀斋的人,就算有人能够继承,就算别人能够抢去这样的名号,但是人们提起这个名字,脑海里还是一个火红的背影。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