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爸爸 日本伪娘40岁生日美照震撼网友

2017-11-23 16:15:2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很多的日本动漫作品中有不少的伪娘角色,“她们”也是颇受欢迎,而在现实中也有越来越多的伪娘开始出现。日本一位伪娘这几天成了网络红人,162CM的身高,体重47KG,身着各种小洋装扮相甜美可爱,真是很难让人想到是个伪娘,最关键的他已经是一位40岁的大叔了。

  这位叫做谷琢磨的推主最近在网络上发了一张带着孩子的照片,庆祝自己40岁生日。这张照片也是震撼了网友们,大家跑去翻他的推特,发现他之前各种可爱妹子照片。很多网友表示真没想到这么可爱的妹子实际上是个40岁的大叔,伪娘真是可怕的迷之生物。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