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是赢家!《时代周刊》评选2017年度十佳游戏

2017-11-23 14:22:1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而今年对游戏界来说也是重磅作品和新游戏主机相继问世的一年。游戏方面有备受瞩目的RPG神作《女神异闻录5》、任天堂的Switch平台游戏《超级马里奥:奥德赛》,更有黑马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横空出世,那么在今年哪些游戏是最值得玩的佳作呢?近日美国权威杂志《时代周刊》就评选出了2017年度十佳游戏,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情况吧!

《时代周刊》评出的2017年度十佳游戏

  《时代周刊》评出的2017年度十佳游戏 

  第1名:《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Nintendo Switch)

  第2名:《超级马里奥:奥德赛》(Nintendo Switch)

  第3名:《艾迪芬奇的记忆》(PlayStation 4/Xbox One/PC)

  第4名:《德军总部2:新巨人》(PlayStation 4/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第5名:《女神异闻录5》(PlayStation 4)

  第6名:《茶杯头》(Xbox One/PC)

  第7名:《绝地求生:大逃杀》(PC/Xbox One)

  第8名:《马里奥疯狂兔子:王国之战》(Nintendo Switch)

  第9名:《地平线:黎明时分》(PlayStation 4)

  第10名:《命运2》(Xbox One/PlayStation 4/PC)

  由任天堂公司与Monolith Soft协力开发的Switch平台游戏《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是一款开放世界的动作冒险游戏,于2017年3月3日登陆Switch平台为该主机首发护航,同日登陆Wii U平台。该游戏的制作团队多达300人,耗时4年制作,是《塞尔达传说》系列最耗时耗力的作品。该游戏发售后获得了业界极高的赞誉,全球游戏媒体包括IGN、Edge、GameSpot及Fami通都给出满分评价,前四个月两个平台的总销量超过500万份,四个月累计销量就跃升到系列第四位。在此次《时代周刊》的年度十佳游戏评选中,《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登顶也是实至名归。

  而第2名的《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同样是由任天堂公司开发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于2017年10月27日登陆Switch平台。本作是继承了《超级马里奥64》以及《阳光马里奥》高自由度血脉的“箱庭探索3D”玩法的《超级马里奥》正统续作,发售仅三天销量就突破200万份。

  第3名的《艾迪芬奇的记忆》是《黑白世界》开发商Giant Sparrow推出的一款短篇故事合集游戏,讲述了发生在华盛顿州的一个家族中的种种怪谈。玩家扮演的角色将进入该家族的大宅调查家族历史。该游戏于2017年4月25日发售,登陆Steam和PS4平台。

  另外,年度RPG神作《女神异闻录5》获得了第5名,年度黑马《绝地求生:大逃杀》则位列第7名。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