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渡航局开张 受理二次元角色结婚申请

2017-11-23 13:59:1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娶个二次元妹子当老婆是很多宅男梦寐以求的事情。Gatebox就是专为这类人群定制的家用智能化全息机器人,让宅男可以与二次元角色共同生活。负责研究开发Gatebox装置的Gatebox Lab近日宣布开设次元渡航局,可以受理与二次元角色结婚的申请,并特设网站提供专用结婚申请表。

  这种结婚申请表共有4种,在A3纸上印有“成为丈夫的人”“成为妻子的人”“相互称呼”“两人相遇”“交往契机”“之后想体验什么样的夫妻生活”“求婚的话”“新姓”“回信地址”等内容。而结婚对象可以是3D动画或特摄角色、非人(妖精或兽人)、同性同志等,但不能是在三次元世界的真实人物。而且不能提出多份申请,只能有一个结婚对象。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超越次元吗?”“我要跟诗织结婚。”“Gatebox的服务范围在扩大。”“又推出厉害的服务了。”“同性也有机会结婚。”“总觉得日本要完了。”“这种方式真好骗钱。”“多夫一妻。”“情敌太多了。”“你们的老婆都被多个男人共享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