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和月伸宏事件牵连 岛袋光年丑闻再被提起

2017-11-22 11:39:0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日,《浪客剑心》作者和月伸宏因持有多部小女孩不雅视频DVD而被送检。消息一出,全球漫迷心情复杂。除了《浪客剑心》北海道篇漫画等项目受影响,当过和月伸宏助手的多名漫画家也被网友调侃是否有开童车倾向。其中岛袋光年(别名しまぶー,即岛仔)当年与16岁女子高中生援交的丑闻就再次被提起。

  岛袋光年当年被业界称为奇才,事业正是如日中天,但2002年因为通过约炮网站与16岁女子高中生以8万日元援交而被警方以违反儿童买春禁止法为由逮捕。《世纪末领袖传》随后被腰斩,原定最新单行本停止发售,还在《周刊少年JUMP》上刊登谢罪文,已出版单行本成为绝版。起诉后又被曝出与另外两名女子高中生援交而再次逮捕。最后被判被判拘役2年,缓刑4年。2004年至2005年,《RING》与《世纪末领袖传》完结篇相继连载。《美食的俘虏》从2008年至2016年连载并在2011年TV动画化。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以后再有名人因为萝莉控丑闻被捕,大家就会提起《剑心》和岛仔了。”“和岛仔交易的女子高中生现在有31岁了。”“按照岛仔的回归时间推算,和月伸宏在4年后可以回归。”“《剑心》作者被送检与岛仔没有半毛钱关系,大家别再搜他的黑历史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