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养了一只长毛白 长相酷似猫仙人

2017-11-21 12:06:3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猫仙人卡林是《龙珠》里面的大人物,年纪已经超过八百岁了,住在圣地卡林塔里。悟空得到了他的仙豆还开发了一种提升战斗力的套路,猫仙人在《龙珠》排名中的人气也是非常高。最近有日本网友晒出了自家的长毛白,眯着眼睛的状态跟猫仙人神似!

  日本网友@FakeYashu家里有两个娃,还有N只猫,其推特信条为“猫40%+育儿40%+车20%=幸福”。他在近日晒出一只大白猫站在灯光下眯着眼睛,展现出实力COS!除了这位猫友,其他猫咪也是呈现出成仙状态,而且都是人人羡慕的动物保姆。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卡林塔好高啊!”“有点像啊!”“快修一修它的胡子吧。”“哈哈哈一毛一样!”“确认是本尊了!”“是个合格的COSER了。”“看到了赶快许愿吧,现在不是拿手机拍照的时候。”“拐杖哪儿去了?”“赐予我仙豆吧。”“ 脸不够圆,差评!”“可以说是很还原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