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若两人?声优津田美波被吐槽“圆润了”

2017-11-20 14:24:5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现如今,很多的动漫迷都开始将声优视为偶像了。于是乎,人们对声优的颜值也就有了更高的要求。而曾经出演过《摇曳百合》船见结衣、《兽娘动物园》美洲豹等角色的津田美波就是其中之一。不过近日,却有日本网友公开了她这段时间的照片,吐槽:变圆润了!

  该网友非常“贴心”地放出了津田美波不同时期的形象变化。在最初的时候,她看起来就是一个超级清瘦的美少女,甚至于让人担忧会不会太瘦了。而后来的她看上去稍微胖了点,不过整体也显得非常协调。至于到了现在的她,则显得非常“圆润”,仿佛已经跟“少女”这个词彻底绝缘了。因此,才让不少日本网友展开了吐槽。

  在吐槽当中,很多人评论说:“感觉整个人都变圆了啊,这是发生什么……”“看起来感觉就像是已经结婚、有了孩子之后的富态啊。”当然也有人认为,毕竟津田美波都已经28岁了,从年龄而言本身也不太可能继续保持青春的感觉。那么关于声优的更多趣闻,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