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姐姐!平野绫对鹤弘美去世表示哀悼

2017-11-20 14:08:4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前些天,《龙珠》布尔玛的声优鹤弘美突然去世的消息,让很多动漫迷感到非常震惊。而一些业界人士,同样面对这样的噩耗有些不知所措的感觉。并且纷纷致以哀悼。近日,大家非常熟悉的团长平野绫也更新了自己的状态,对鹤弘美的死表达自己的悲痛之情。

  平野绫之所以跟鹤弘美有过打交道的经历,是因为她在此前出演过《面包超人》,在其中为蓝精灵配音。而鹤弘美则在其中出演红精灵这个角色,因此两人就仿佛有了“姐妹”关系一样。在动画当中,两个角色之间的交流,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快乐。

  在个人主页上,平野绫表示:“我们已经当了10年的姐妹。绝对不会忘记您的。真的非常感谢。”并且她还发布了一张两个角色在一起的配图。只不过从此,我们再也没办法听到平野绫和“红精灵”的交流了。

  另外,如果以《龙珠》而言,平野绫在作品当中出演的是丹迪,这也是一个跟布尔玛有着不少交流的角色。而关于鹤弘美去世的后续消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