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归来》韩国上映:观众好评爆表

2017-11-16 11:45:2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曾在2015年创下近10亿票房纪录的国产动画巅峰之作《大圣归来》于11月2日正式在韩国上映,该片上映后,刷新了在韩国上映中国动画的评分新高。

  据悉,《大圣归来》在韩国网站NAVER的评分高达8.54,上周刚上映时评分一度高达9.09,与当初在国内上映好评刷爆有一拼。

  有意思的是,不少带孩子的韩国观众甚至给出了10分的满分评价。不仅孩子爱看,成年人也被吸引了。

  从汇总来看,近六年在韩国共计上映了23部中国动画电影,《大圣归来》以8.54分的高分排名榜首,其它超过8分的动画还有《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神秘世界历险记2》、《龙在哪里?》。

  此外,在上述23部中国动画电影中,2016年在韩国上映的《神笔马良》票房最高,约合770万人民币。

  (来源:中国动画产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