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谷第一!10月番人气男性声优中期结果公布

2017-11-15 17:38:3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当我们在看新番动画的时候也会关注声优们的表现。在10月新番当中,那些熟悉的声优们也再度为我们送上了精彩表现。有日本媒体进行了“10月新番男性声优人气投票”的调查,目前投票的中期结果已经公布。

  目前排名榜首的是神谷浩史。他在包括《阿松》第二季等作品当中的表现,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从得票的角度来说,神谷也以压倒性优势排在了其他声优前面。虽然说已经被曝光结婚的事实,但是神谷的人气却依然没有任何下滑的态势。而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恐怕最终的人气声优结果公布时,也很难有什么其他角色来撼动他的地位了吧?

  排在第2的是松冈祯丞。在这一季的新番当中,最能体现松冈存在感的莫过于《食戟之灵》第三季了。从目前的排名来说,松冈祯丞领先第3的票数并不多,因此如果想要在最终投票里保持自己的地位,就要靠粉丝们加油了。

  排在第3的是樱井孝宏。他在10月新番当中出演了好几部人气作品,包括了《阿松》第二季、《网络胜利组》等等。应该说不同作品当中的樱井,也都给我们完全不一样的印象。从废柴到让人无语的家里蹲,到害羞腼腆、整天打网游的上班族,樱井孝宏的表现都堪称完美。

  排在第4的是小野大辅,这一季他最有代表性的角色是《阿松》第二季的十四松。他在《阿松》里面出演了一个非常疯癫的角色,让人看到了他玩起来根本停不下来的一面。而考虑到接下来动画可能会以十四松作为中心人物展开,那么也许在最终的投票结果上,小野大辅的成绩还会进一步攀升。

  获得第5的是铃木达央。达子在10月新番里的代表角色是《调教咖啡厅》的秋月红叶。在作品当中这个角色属于男二号,而且是那种表面看起来一本正经,实际上死宅指数爆表的人物。而达子对这样的角色拿捏到位,让人觉得喜感十足。也算是给人带来了惊喜。

  除此之外,中村悠一、前野智昭、杉田智和、宫野真守以及平田广明等声优也都分列前10名。本次投票的最终结果还有待官方未来公布。那么就让我们继续期待最终谁能够笑到最后吧!

  【10月番人气男性声优中期结果TOP10】

  第1位 神谷浩史 1904票

  第2位 松冈祯丞 1207票

  第3位 樱井孝宏 1146票

  第4位 小野大辅 968票

  第5位 铃木达央 902票

  第6位 中村悠一 869票

  第7位 前野智昭 818票

  第8位 杉田智和 775票

  第9位 宫野真守 719票

  第10位 平田广明 636票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