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别错过!新田惠海要陪大家过圣诞

2017-11-13 11:16:0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伴随着2017年正在慢慢步入尾声,恐怕接下来最值得期待的节日就是圣诞节了。毕竟到了这一天,情侣们将上街虐狗,而很多人也可以借机进行狂欢。不过对新田惠海的粉丝们来说,今年的圣诞节或许也值得期待:官方宣布将会举办特别活动!

  本次的活动定在12月24日,也就是所谓的平安夜当天举行。活动将分为白天场和夜间场两个不同的环节。这期间将会有新田惠海的座谈、演唱会等内容,并且到场者也将能够得到一系列特典礼物。至于活动的门票价格在7000日元到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9元到1052元)不等,并且还会有需要付费3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54元)的特别企划,可以由官方安排住宿一晚上。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愿意参加这个活动的肯定是真爱了吧。”“为啥要弄还带过夜的企划……总觉得很诡异。”“嘛,对死宅来说能够跟Emi一起过圣诞,也算是福利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感兴趣呢?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