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声优遭警察查身份证 反让警察成为了粉丝

2017-10-20 15:51:0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随着声优偶像化已经越来越普遍,如今的声优小姐姐不但会用声音吸粉,利用自己的魅力圈粉也是不在话下。近日,i☆Ris的成员山北早纪就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经历的趣事。

  当时她遭到了警察的盘问,因为警察觉得她看起来太过于年轻了,怀疑她是深夜不回家的未成年少女。而当她说自己快满27岁的时候,警察就要求她出示证件。而她正好又没带,于是就干脆在网上搜索自己的名字,然后拿给警察看了一下。并且表示因为工作需要,今天打扮成了十几岁的样子。而当警察让她摘下口罩看了一眼之后,回答:“……我会为你加油的!”山北吐槽说:“不但没有被警察抓走,反而抓获了一名粉丝呢。这就是在我26岁的一个夜晚发生的事情。”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真要感慨的是网络太方便了吧,都不需要带身份证了233。”“毕竟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肯定不会是可疑人物啦。”“……从此这名警察就走上了饭偶像的不归路?”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