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艺人岩井勇气呼吁:别再抹黑动画宅了!

2017-10-13 14:20:1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搞笑艺人岩井勇气本身是《兽娘动物园》薮猫酱的粉丝,过去也组织石田彰和关智一为搞笑短剧CD配音。最近杰尼斯宅男宫田俊哉在参加《雨后敢死队交谈》节目时公开自己的二次元女友是《Fate》系列的伊莉雅,虽然动漫迷觉得好玩,但部分观众觉得难以接受,认为一个明星竟然把二次元小学生称为女朋友太恶心了。岩井勇气在节目播放后发推文表示:“我想洗刷动画宅的污点,这种时代已经结束了。”

  许多动漫迷都习惯把二次元角色叫老婆、老公,对于岩井勇气的发言感到认同:“说得没错,现在是动画时代了,希望大家不要再对动画宅抱有偏见了。”“岩井勇气说得没错,只不过是有人喜欢二次元有人喜欢三次元,据此判断是否恶心的人才是脑子有病。”

  宅文化是一种一般人难以理解的独特文化,但现在看动画已经成为常态。根据“动画市场白书2017”调查,看动画的人占日本整体人口的32%,10岁至19岁有半数人看动画,20岁至29岁有4成人看动画。20岁男生中有68.1%的人,20岁妹子中有66.1%的人都会看深夜动画。而在圣地巡礼的人当中,20岁男生占16.8%,20岁妹子占9%。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