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爱《兽娘动物园》企鹅娘的宅鹅葡萄君去世

2017-10-13 11:30: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之前《兽娘动物园》动画和日本东武动物园合作,推出兽娘们的立式展板,其中一只企鹅“葡萄君”对企鹅娘芙露露的看板非常感兴趣,无论风吹日晒每天都守候在看板之前,葡萄君也是成为了一个标准的网红。葡萄君已经是个老年企鹅了,官方也是为他保留了企鹅娘芙露露的看板,让这个看板一直陪着葡萄君。然而今天(10月13日)早上却传来葡萄君已经去世的消息,看来葡萄君已经去加帕里动物园和芙露露相会了。

  企鹅葡萄君之前的的感情比较坎坷,本来是和自己的妻子小绿一起从别的动物园搬到东武动物园,但没想到小绿被年轻的企鹅拐跑了。更要命的是葡萄君还得和它们住在一起,真是相当的悲剧。在呼噜噜的看板放置之后,葡萄君就经常盯着呼噜噜的看板看,甚至连吃饭的时候都不愿意离开。或许在葡萄君的眼里,呼噜噜的看板形象可能是和它之前的伴侣比较相似吧。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