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轻人流行穿体操服逛迪士尼乐园

2017-10-12 16:10:4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迪士尼乐园是充满童话和梦想的地方,也是大人小朋友都爱去的场所。东京迪士尼也是樱花妹和岛国男举行成人礼的梦想地点,有唐老鸭和米老鼠做见证真是太棒了!而日本年轻人在迪士尼乐园掀起的流行也是不容小觑,他们曾流行过大规模穿睡衣、女子高中生制服、情侣装逛迪士尼,被普通群众视为“歪风”。最近“歪风”的内容换成了穿体操服。

  体操服的款式有很多,有短衣短裤也要有麻包袋,像麻包袋装据说还有预防早恋的惊人效果。不管是什么款式,假如不是一个可爱的萝莉穿上去,大家都会觉得老土极了。也许是希望回到忧虑较少的学生时代,现在年轻人竟然流行起穿着整齐划一的体操服逛迪士尼。其实穿什么服装逛迪士尼都是自己说了算,不必要介意他人的眼光,但一堆人坐在地上拍照就会影响行人通行,难免会引发游客之间的矛盾。也有人认为这种画风与迪士尼不搭配。

  现在中国也有两个迪士尼乐园了,小伙伴们去游玩时会穿上统一服装吗?你会希望穿什么服装去呢?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