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寺猫咪祭又来了 人猫一起欣赏《猫咪后院》

2017-10-11 11:24:0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东京的吉祥寺猫咪祭始于2010年,这是专为猫咪举办的活动,有猫咪主题电影,有猫咪周边,形成一个欢乐的吸猫党世界。今年的猫咪祭已经开始,其中的“2017年全是猫咪上映会”将于10月22日在东京吉祥寺猫咪咖啡店“きゃりこ”中举行。这次活动会让人猫接触,一起欣赏根据游戏改编的《猫咪后院》。

  吉祥寺猫咪祭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在吉祥寺各大商店举行。而且还有面包铺参与的“秋季猫咪面包祭”,吸猫党可以品尝到各种具有不同特色的猫咪面包。

在过去的活动中,猫咪和人类一起欣赏电影,共建和谐人猫相处模式。

  在过去的活动中,猫咪和人类一起欣赏电影,共建和谐人猫相处模式。

  吉祥物猫咪祭在每年10月举行,在过去也放映过《猫侍》《咕咕是只猫》等猫咪主题电影,举办猫咪生活展、猫咪手工体验等活动,深受岛国吸猫党的欢迎。事实上,猫咪也是岛国最受欢迎的动物,猫咪文化与二次元文化一样,承担起拯救岛国经济的重任。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