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当实业家!山田孝之与大宇宙成立新公司

2017-09-06 15:32: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演员山田孝之演过不少经典作品,包括《暗金丑岛君》《勇者义彦和魔王之城》《荒川爆笑团》《信长协奏曲》等,并参与今年两部JUMP真人巨作《银魂》《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的拍摄。最近,他宣布成立新公司“me&stars”并担任董事CIO。从演员变成实业家,这样的消息让网友们震惊了。

  “me&stars”是山田孝之与BPO服务商大宇宙(transcosmos)共同设立的,由大宇宙的佐藤俊介担任总经理与CEO,山田孝之担任董事CIO。山田表示大宇宙集团已经创业超过50年的历史,能和他们一起开公司感到很光荣。虽然他只有当演员的商业经验,但会以负责人身份全力以赴。该公司的服务预计从冬天开始,以直播视频为主。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熊猫同学越来越厉害了啊。”“不是还有戛纳公司吗?”“不得了不得了,在成为大佬的路途上越走越远。”“话说前段时间无聊查了熊猫的星宿,说他黄金时期是中年到晚年。”“有山田孝之当董事了,羡慕死了。”“由明星担任IT业界CIO都成流行了。”“我想去那里工作。”“知名演员当董事要忙死了,连打游戏的时间都少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