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贺 《兽娘动物园》呼噜噜看板将一直陪伴老年宅鹅

2017-09-05 10:46:4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今年的1月番《兽娘动物园》在日本的大友们中掀起了各种热潮,官方也是推出了各种联动,其中和东武动物园的联动也是催生了一只动物界的网红——老年宅鹅“葡萄君”。这只企鹅自从东武动物园内的企鹅区域设立了《兽娘动物园》的呼噜噜的看板之后,就一直守望着呼噜噜的看板,无论怎么样都不肯离开。现在东武动物园与《兽娘动物园》的暑期联动结束,按理说会撤走动画的看板,不过看到葡萄君如此的“痴情”,官方表示呼噜噜的看板会一直留给葡萄君,真是可喜可贺啊。

  企鹅葡萄君之前的的感情比较坎坷,本来是和自己的妻子小绿一起从别的动物园搬到东武动物园,但没想到小绿被年轻的企鹅拐跑了。更要命的是葡萄君还得和它们住在一起,真是相当的悲剧。在呼噜噜的看板放置之后,葡萄君就经常盯着呼噜噜的看板看,甚至连吃饭的时候都不愿意离开。或许在葡萄君的眼里,呼噜噜的看板形象可能是和它之前的伴侣比较相似吧。现在东武动物园官方终于决定把呼噜噜的看板永远的留在葡萄君的身边,让它们能够长相厮守,对于葡萄君来说真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