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初音10周年韩国阿宅在首尔车站立大幅广告

2017-09-05 12:08:3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自2007年初音未来诞生以来已经经历了10年。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10周年里。不仅仅是官方,不少粉丝也都自发举行活动庆祝这个节日。近日据外媒报道,韩国阿宅们为庆祝初音未来10周年,众筹在韩国首尔三成站设立了大幅广告牌。

  最近韩国首尔三成站设立了大量初音未来的广告牌。据了解,这是初音未来的粉丝们自发掏腰包购买的广告位。三成站是韩国的主要地铁站,在这里设立广告需要一笔不菲的费用,而初音未来10周年纪念的广告预定展示一个月。即使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在这里展示广告都不算便宜,但是粉丝们团结一致却将这景象实现了。

  海外吃瓜群众对此纷纷表示:“MIKU殿下真是天使。”“粉丝们一定很高兴吧,通过这个车站的时候就有种成就感。”“展示一个月吗?不如展示一年吧。”“女神降临了……不过一般人会怎么看待这种事情呢?”“太棒了。”“为了初音殿下攒的钱为什么不愿意捐给流浪汉呢?”

  初音未来是2007年8月31日由CRYPTON FUTURE MEDIA以雅马哈的VOCALOID系列语音合成程序为基础开发的音源库,音源数据资料采样于日本声优藤田咲。随着“初音未来”声库的发售,这种成功的营销方式大幅改变了电子音乐人对于音乐业的认知和整个行业的格局。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