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不是咖喱棒?外国小女孩在湖中发现“亚瑟王之剑”

2017-09-05 11:16:4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Fate/stay night》是TYPE-MOON开发并最早于2004年1月30日在PC平台上发售的文字冒险游戏,也是TYPE-MOON公司商业化后初次亮相的作品。据外媒报道,一个7岁小女孩在湖中居然发现了一把“亚瑟王之剑”,自然也引起了大批月厨的围观,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外媒报道,7岁的小女孩玛蒂尔达·琼斯(Matilda Jones)与家人一起游玩的时候,在达兹迈瑞湖(Dozmary)边发现了一把古剑。这把古剑长1.2米,与英国传说中亚瑟王的神剑“Excalibur”很相似。在当地有一个很有趣的传说,达兹迈瑞湖就是亚瑟王在卡姆兰战役中受伤后返回的疗伤地,而这也刚好对上了亚瑟王传说和《Fate》中的剧情。亚瑟王捅死了自己的儿子莫德雷德之后,自己也身受重伤,于是他叫圆桌骑士贝德维尔把宝剑丢进湖中,还给湖之女神。如此雷同的剧情的确让人在意。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未来之王回来了。”“能不能当Saber不是看脸。 ”“ 来吧,快来选择一个正义的伙伴吧。”“不用上交吗?”“军刀厨的圣童出现了! ”“ 那么问题来了,会放光炮吗,不会的话就不能算Saber 。”“有人能帮我联系这家人吗?下个月的圣杯战争我迫于家族宿命必须参加了,现在还没找到适合的圣遗物。在线等,挺急的 !”“从名字看就很有天分。”“说不定是亚瑟王的转世?趁早改名叫阿尔托莉雅吧。”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