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娶我!动画宅女星中川翔子公开招募男友

2017-07-20 13:31:5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也许在日本对于女人来说三十岁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年龄,过了这个年龄还单身就仿佛败犬一样,佐仓绫音也曾表示过了三十岁不结婚就进养老院算了。近日,阿宅们非常熟悉的(搞笑)艺人中川翔子(32岁)在科学博物馆里公开招募男友:“我有空闲,一推就倒。”

  多才多艺的日本女星中川翔子(于17日在东京国立科学博物馆里担当广播导游,中川翔子表示:“我很喜欢来到科学博物馆里就兴奋的人,我渴求着那样的人。我现在很空闲,应该可以简单地把到哟。”诸君,你们到科学博物馆会兴奋吗?

  日宅对于中出翔子的发言纷纷表示:“啊,已经32岁了吗?如果是8年前大概还需要。”“不知不觉就跟我一样大了。(企鹅娘:快醒醒,肯定一直跟你一样大才对。)”“感觉会单身到60岁。”“喂,不是还可以么?我收下了。”“这种类型的女人最多交往三个月吧。”“哇,已经32岁了,差不多都到‘截止日期’了。”“然而她喜欢特摄帅哥,讨厌死肥宅。”“真的没有男朋友吗?”

  中川翔子,1985年5月5日出生于东京都中野区,日本歌手、主持、演员、声优、漫画家、作家。作为声优的代表作品有《圣斗士星矢Ω》《龙珠超》《美少女战士Crystal 黑月篇》《灵异E接触》《光速蒙面侠21》等,作为歌手曾为多部动画演唱歌曲。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