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无量!P站插画师loundraw原画展举办决定

2017-07-19 18:20:1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无论哪一行,大多数人都是靠时间来积累资历慢慢爬上位,但是也不乏一些宠儿能够迅速蹿红,活跃于Pixiv的loundraw应该就是这么一位插画师。近日,loundraw宣布将于今年9月举办原画展,出道没几年就举办原画展简直是前途无量。

  Loundraw的原画展名为《向着天亮前的你》(夜明けより前の君へ),举办时间为今年9月5日至9月17日,地点位于涉谷的GALLERY LEDECO。Loundraw在2013年为《星の眠る湖へ》绘制封面插画出道,之后为《想吃掉你的胰脏》《恋のゴンドラ》等作品绘制插画,担任插画的书籍的累计销售突破150万部。因为他的画风很有透明清新感,以及缜密的景深描绘和空间设计的魅力,活跃于各个领域。

  Loundraw不但担任了今年四月狗粮番《月色真美》的人物设计,还于此前推出了毕业作品《直到梦醒》(暂译,原名为《夢が覚めるまで》)的剧场版预告风格动画。该动画的制作邀请到了ANIPLEX、Imenterprise、MusicRay'n、Straight Edge、THINKR等业界大佬企业协力。看得出来Loundraw不但有实力,有特色,在业界还很有人脉,不知道未来是否会跻身成为新海诚一样的顶尖动画人。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