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作魅力减退?樋上至抱怨网友只看图不转推

2017-07-14 16:03:2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樋上至是岛国的一位女性原画家,因为在Key社担任画师而出名。虽然她立志当一个不受约束的自由画师,但自从离开Key社之后人气也逐渐开始下降。与之前的风格不同,她居然居会为工口官能小说《樱花绽放之时我与妹妹再会》绘制插画。最近樋上至在推特上抱怨网友们只看画作却不转推文,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最近樋上至在推特上这样说道:“果然还是想要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画作,但是在推特上并没有多少转推,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如果被说画作没有魅力的话那就完了,不可能不在意数据。”最近樋上至的确没有多少拿得出手的作品,而她创作的同人画作的转载量也十分不理想,难道她的创作能力真的在退步吗?对于此事大家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樋上至的画风非常有个人特点,所画的角色有着极端小的鼻子和嘴、与鼻子平行的大号眼睛,手脚则非常细长,身体亦较长,粉丝们也称这种风格为“至绘”。由于至绘的角色表情独具特色,对重视心理描写的Key社作品来说是不可代替的一部分。同时,这种完全不符合成人游戏胃口的画风也构成了Key社作品中极为特殊的一环。不过最近她的独特风格也在改变,一路走来的“至绘”爱好者开始对她所具有的特殊画风的丢失表示担忧。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