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住手!《兽娘动物园》将在日本《产经新闻》上连载

2017-05-26 13:36:5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一月播出的《兽娘动物园》成为了岛国的社会现象,三次元媒体也争相对这部作品做出报道,不久前官方更是公布了官方书前三卷销量超过20万的惊人成绩。昨日(5月25日),薮猫的声优尾崎由香在推特上晒出《兽娘动物园》在《产经新闻》上连载的消息,快住手,也有只想看经济类新闻的大叔啊。

  《兽娘动物园》之前也被《产经新闻》报道过几次,不过主要是描述这部作品的成功以及以这部作品为例讲些营销相关知识。本次的《产经新闻》却直接开始与《兽娘动物园》展开合作连载了,第一弹内容是介绍薮猫。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太厉害了吧。”“嘛,比起谈严肃的问题,还是这个板块更轻松。”“这下新闻报纸也要卖断货了吧(企鹅娘:吐槽《兽娘》的周边商品基本上都是售罄)”“薮猫酱真是太可爱了。”“不知道今年的夏季CM薮猫和纱雾哪个会赢?”“真的这样搞了?能不能严肃点。”“这是让动画宅也开始看报纸的契机吗?”“日本还真是厉害,某种意义上。”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兽娘动物园》以虚构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汇集了众多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フレンズ)的拟人化野生动物。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