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韩国蝉联票房冠军

2017-01-18 11:38:4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韩国蝉联票房冠军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韩国蝉联票房冠军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上映两周累计观影人次逼近250万。迪士尼动画新作《海洋奇缘》首映上榜排名第二。已上映四周的本土犯罪动作片《MASTER》落至票房榜第三位,累计观影人次突破700万。

  《你的名字。》继中国市场之后,在韩国市场也受到热捧。上映第二周跌幅仅为10%,动员近74万观影人次蝉联韩国票房榜冠军。票房占有率较首映周只回落一个百分点,仍占据超过30%。双周累计观影人次逼近250万。

  本周占据亚军位置的是另一部新上榜的动画新作——迪士尼去年在北美和中国大卖的《海洋奇缘》。该片从票房榜第二位出发,首周累计观影人次达67万。而集结李秉宪、姜栋元和金宇彬三代韩国型男的本土犯罪娱乐大片《Master》上映第四周,顺势滑落至季军位置,累计总观影人次已突破700万。

《MASTER》上映四周稳居第三,累计观影人次突破700万
《MASTER》上映四周稳居第三,累计观影人次突破700万

  随后两部玛丽昂·歌迪亚主演的新作《间谍同盟》和《刺客信条》分列第四和第五位。前者是歌迪亚与布拉德·皮特搭档,后者男主人公则由迈克尔·法斯宾德担纲。两部影片的首周成绩均超过了20万人次。

  金球奖大赢家《爱乐之城》在韩国后劲十足,本周竟又上升了一个位次列排名第六,累计观影人次已逼近300万。而由詹妮弗·劳伦斯、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科幻电影《太空旅客》在韩国也没能赢得观众喜爱,上映次周便直落了四个位次排名第七。

  颇具节日气氛的好莱坞音乐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和俄罗斯动画电影《冰雪女王3》两部动画片分列第八和第九位。车太贤主演的喜剧片《因为爱》票房惨败,上映两周累计观影人次仅有30万。

  1月13日-1月15日(2017年第2周)周末票房统计数据排名

  (观众数单位:万人次/票房单位:亿韩元)

新作上映:
新作上映:

  在新的一周,即将有17部作品登陆韩国院线。韩影方面,《观相》韩在林导演,赵寅成、郑雨盛主演的本土犯罪片《王者》与玄彬、刘海镇、金柱赫主演的剧情作品《共助》即将展开对垒。外画方面,加拿大和法国合拍的剧情片《只是世界尽头》即将在新的一周与韩国观众见面。“重映单元”的经典作品包括《跳出我天地》、《朗读者》与《魔戒》三部曲第二部《魔戒二部曲:双塔奇兵》。

  [来源:动漫界]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