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之父称:投身VR越早越好

2016-10-17 18:08:3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随着VR技术的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将发展重心转移到VR产品的开发上来。近日,《愤怒的小鸟》之父彼得·维斯特巴卡在“2016杭州·云栖” 大会上就发表了对VR游戏的看法。彼得称:“投身VR越早越好。”

《愤怒的小鸟》之父谈游戏:投身VR越早越好

  彼得表示自己在2003年就投身手游领域,当时给诺基亚开发游戏时,还没有现在的iPhone和安卓。而其他在这一领域的成功者,包括《皇室冲突》的Supercell也都是由这一领域的老兵组成。因此如果想在VR获得成功,大家也应该尽早投身VR领域,也就是“现在”。

《愤怒的小鸟》之父谈游戏:投身VR越早越好

  除此之外,彼得还认为,VR行业目前缺乏的是那种类似《精灵宝可梦》一样,让大家掏出手机就能立刻体验的内容。不过,彼得表示这种产品也许很快就会出现。同时,他还表示《精灵宝可梦》的成功也不是偶然的,它是一个“20年品牌的积累”,并非人们所说的“一夜而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