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打死牛!日媒评唱歌好听的声优TOP7

2016-09-26 13:07:5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过去,声优的主要工作是在幕后为作品配音。不过在声优偶像化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站在台前,以歌手的身份进行活动了。那么有哪些配音技术出色、唱歌又好听的声优呢?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点评。

  ●水树奈奈  

  她可是从小就一直在练习唱歌的人,并且也多次在NHK红白歌合战当中出场。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尽管水树奈奈最初是以声优的身份亮相的,但现在也经常有普通人会产生“这个歌手居然也会配音”的错觉。

  ●高垣彩阳

  她在大学的时候学的就是声乐,因此拥有着一个歌手应有的素养。而唱歌的表现力也赢得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她跟寿美菜子、户松遥、丰崎爱生等人还成立了组合,一起开展音乐活动。

  ●早见沙织

  早见不光是配音,也经常演唱一些角色歌,而唱功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她的特点在于,能够将不同种类的歌曲都完美地演绎出来呢。

  ●田村由香里

  这是一个极具演唱天赋的人。由于声线非常丰富,因此在配音的时候可以自如地出演各种各样的角色。而这种特质也被带到了演唱当中。很多人都表示,她的演唱会跟CD听起来几乎一模一样,这样的实力,也绝对令人动容了吧。

  ●苍井翔太

  这可是一个曾经在包括“TEENS’ MUSIC FESTIVAL”等音乐大赛上获奖的人物。而他的歌声非常好听,不但赢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同,也让他拥有频繁参加音乐节目的机会。

  ●高桥智秋

  这是一个拥有着声优、模特等多重身份的人物。而她在歌坛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了个人的表现之外,她还跟堀江由衣、神田朱未、浅野真澄以及木村圆等人成立组合,开展各方面的活动。

  ●山寺宏一

  山寺宏一被称为“拥有N种不同声线”的男人。这样的才能放在演唱方面,自然也是大放异彩了。他曾经在一些动画当中有过献歌的表现,结果赢得了各方面的赞誉。

  实际上,能歌善舞的声优还不仅仅只是这些人。例如说南条爱乃、谷山纪章、关俊彦、日笠阳子等人都是拥有不错唱功的。那么当大家被问到这个话题时,首先会想起谁的名字呢?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