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专门黄图绘图投稿分享社交网站「二次绘」举办无节操运动会

2016-05-30 16:20:1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P站现在无疑是画师们最为活跃的一个综合型绘图投稿分享社交网站,P站不仅有自己的一些投稿企划,还会和厂商联动举办活动为画师们提供实现自己商业变现能力的机会,既然有P站的综合型绘图社区,自然也会有一些细分领域的社区,日本已经出现了一些专门为太太和绅士们所打造的绘图投稿分享社交网站,而专攻黄图的投稿网站‘二次绘’周末在秋叶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这运动会充满了各种无节操的环节。

  在P站上R18和一般向的作品是共存的,用户可以选择看不看R18的作品,而在‘二次绘’(ニジエ)这个绘画投稿网站上你是根本不可能看到一般向作品的,因为这个网站就是一个专门投R18同人图的绘画投稿分享网站,里面充满了各种少儿不宜的作品好孩子千万瞎看。所以这个网站从画师到用户来说都是各种绅士,因此这家网站在秋叶原举办的运动会也是充满了各种黄段子。

  在运动会上有一个二次絵大明神御神体,其实就是一个长得很像JJ的物品,参加者可以为这个御神体浇灌不明的粘稠液体看上去就像那啥啥。

  还有去年开始就很流行的美少女裙下洗手液,从虚拟妹子的裙下挤出洗手液揉搓揉搓,不过这比当年的裙下绿茶的羞耻度差远了,想想你从妹子的裙下接了一倍淡黄色的茶水,然后一饮而下的快感。

  现场还有一个壁穴体验装置,这个东西绅士们应该都很熟悉无论是在爱情动作片还是里番中总有这种妹子卡在墙里,脸朝前屁股朝后,看不见后面谁在做活塞运动的桥段,这个装置就是让绅士体验这种刺激感。

  而‘二次绘’的社长在现场则是开了一个祭坛扮成和尚的样子,超度这么多年来逝去的精子…………现场还有给这么多年逝去的精子奉上的贡品美味棒以及吹起来的套套……

  与其说是没节操倒不如说作为一个黄图投稿网站‘二次绘’的脑洞实在是有点大,而这家网站的口号还特别励志学!撸!画!,怎么想到了一句著名台词‘总有一天我要让你们对着我画的本子撸’

  二次绘网站地址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