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般的微笑》海报与COS图公布 百田夏菜子主演

2018-09-25 11:24:5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塑料般的微笑》是NHK静冈放送局制作的电视剧,将于11月16日在静冈县NHK综合频道先行播放。本作由女子组合“桃色幸运草”的队长百田夏菜子主演,官方目前公布了海报与百田夏菜子的COSPLAY视觉图。

  本作的故事舞台设置在塑料模型产业兴旺的静冈市,讲述塑料模型、COSPLAY如何振兴本地,女主角怎么平衡自己的工作与人生的故事。百田夏菜子饰演的林田紬在塑料模型工厂工作,喜欢玩COSPLAY。青柳翔饰演她的同事望月翔,很喜欢玩塑料模型。电视剧由《海的盖子》《花芯》黑泽久子负责剧本。

  在官方发布的海报图与COSPLAY图中,都有百田夏菜子的COSPLAY姿态。林田紬本身喜欢看书,并COS漫画《liaison?Dearvoro》(原名:《リエゾン?ディアーヴォロ》)的角色“Ryuuha”。这部漫画的人设是桂正和,在电视剧的漫画由榊原瑞纪作画。其他演员还有武田真治、中村靖日、片山萌美、杉野希妃以及安斋肇等。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