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演员预定?《降世神通》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2018-09-20 14:00:4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虽然很多小伙伴常常都会说自己喜欢的小说或者是漫画惨遭真人化,但是不管是在日本还是在欧美,漫画、动画和小说 被真人化已经是常规操作。日前,曾经获得艾美奖提名的动画《降世神通》宣布将要拍摄真人电视剧了。

  据悉,这次负责制作真人版的也是将由Netflix打造。动画导演布莱恩·科尼祖克、迈克尔·但丁·迪马蒂诺将参与这部电真人电视剧的制作。尽管国内的小伙伴可能对于这部动画并不太熟悉,但是这部由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制作的动画的设定其实和中国传统神话非常相似。

  《降世神通》的故事发生在远古时代,当时的东方世界里分散居住着四个不同的民族,分别叫做水、土、火、气。在每个种族每代都会诞生出一些拥有强大天赋的人,他们可以通过学习感应到属于自己民族的元素并加以控制,进而用来战斗,这些人就被称为“宗”。虽然他们本身已经是强大的战士,但依然有凌驾于他们之上的存在,这个人就是能够同时掌控四种元素力量的降世神通(Avatar)。每一代降世神通都只有一个人,当上一代濒临死亡时他都会再度转世重生,代代不息。也正是因为这个绝对强大的存在,四个种族之间一直保持着微妙的和平,直到历史被彻底改变的那一天——降世神通失踪了! 失去了强大压制脆弱的和平立马土崩瓦解,早已经蠢蠢欲动的火族很快挑起事端,以绝对的实力燃起战火。纵然其他三族奋起反抗但实力的悬殊让气族的城池瞬间失守,整个民族惨遭火焰的吞噬,彻底地断绝了血脉。杀红了眼的火族并没有因为胜利而停下脚步,水族成为了下一个蹂躏的对象,在大批族民被屠杀后水族的幸存者逃往世界边缘的冰封国度苟延残喘,而土族纵然还在顽强地抵抗,但他们都清楚距离末日已时日不多。冰国的冰天雪地成为阻止烈焰的天然屏障,但终究不是永远地避难所。水族战士卡塔拉和索卡是一对兄妹,他们常常外出巡视冰国的边界以防火族追杀至此。谁知一日他们误入一个巨大的冰洞邂逅了一名自称为安(Aang)的神秘少年,他竟然就是失踪已久的神通转世!在他的带领下三人一同走上了反抗火族的道路……

  (作者:syuu)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