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渣男?《深夜的奇葩恋爱图鉴》真人日剧10月播出

2018-09-19 16:59: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深夜的奇葩恋爱图鉴(深夜のダメ恋図鑑)》是日本漫画家尾崎衣良创作的作品,讲述了三个女子遇上各种渣男的故事。近日,本作宣布真人电视剧化,将于10月6日起在ABC电视台、朝日电视台播出,此外,原创的10集电视剧将在TSUTAYAプレミアム从10月8日起独占播出。

  《深夜的奇葩恋爱图鉴》是朝日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由福田桃子、山本大辅共同执导,阿相久真子担任编剧,在电视剧中,马场富美加饰演古贺元,佐野雏子饰演千鸟佐和,久松郁实饰演福间千代,濑户利树饰演国分谅,清原翔饰演八代智司。故事讲述3个女性在晚上关于渣男进行讨论。在TSUTAYAプレミアム独占播出的是10集原创故事,本篇没有讲述的10个渣男将会登场。

  《深夜的奇葩恋爱图鉴》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沉浸在少女漫画中却遇到了肉食系却自己铺床脱袜子的男人,感觉恋爱被崩坏!好不容易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对方却是个婚后出轨的无耻男人!正在交往的对象是个刚好空窗期遇上自己,预备过完三大节庆就分手套路的男人!到底还能不能谈一场愉快的恋爱啊?

  (作者:Sigma)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