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恐惧 《女超人》公开新预告

2018-09-13 11:28:4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众所周知,CW制作的超级英雄电视剧一直都非常有人气,这几部超级英雄电视剧也都确定将在下半年回归。日前,官方公开了《女超人》的新预告。

  在这次公开预告当中,卡拉谈论到了“恐惧”这个词。她表示不管拥有多大的能力,也不管多么信任自己,恐惧是不会离开我们身边的。但是我不会害怕任何挑战。在这次的预告当中还出现了不少新一季的新角色。女超人是美国DC漫画公司的漫画人物,诞生于1959年5月。在DC的漫画故事里曾有数人获得女超人的称号,她们都与超人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要么是超人的堂姐妹,要么是超人的义妹,也有超人的女儿。出现在这部连续剧中的女超人叫做卡拉·丹弗斯。由于卡拉所在的星球和超人是姊妹星,因此她和超人一样通过太阳获得了类似超人的能力。面对氪石的时候,她比超人要更能抵抗一些。

  美剧《女超人》由德莫特·唐斯、Glen Winter、托尔·弗洛伊德桑尔等执导,梅利莎·拜诺伊斯特、麦卡德·布鲁克斯、凯乐·利、杰瑞米·乔丹、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大卫·海伍德等主演。该剧讲述24岁的卡拉·丹弗斯一直隐藏着自己所拥有的超能力,但是她最终决定遵循命运的安排,展露她的能力,成为一名超级英雄。该剧的第一季于2015年10月26日开播, 第二季于2016年10月10日播出。

  (作者:syuu)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