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将举办以反派角色为主角的特别企划

2018-09-12 10:34:3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奥特曼》是岛国著名的特摄剧作品,后来也衍生出了一些漫画和动画。在《奥特曼》系列作品当中,除了惩恶扬善的英雄奥特曼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还有不少黑暗英雄也受到了不少粉丝们的喜爱。据悉,《奥特曼》官方将举办以黑暗英雄为主角的企划,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以《奥特曼》系列中登场的反派角色为主角的特别企划活动“DARKNESS HEELS”将主要围绕着电影《大怪兽格斗 超银河传说 THE MOVIE》中的贝利亚奥特曼、《奈克瑟斯·奥特曼》中的黑暗扎基、《迪迦·奥特曼》中的邪恶迪迦、电影《最终圣战》中的爱憎战士卡蜜拉、《欧布奥特曼》中的伽古拉斯·伽古拉等邪恶角色而展开。除此之外,官方还将于2018年10月18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东京晴空镇举办以“DARKNESS HEELS”为主题的展示活动“DARKNESS HEELS WORLD”。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奥特曼系列》是日本“特摄之神”的圆谷英二所一手创办的“圆谷制作”所拍摄,自1960年代起推出的一系列科幻影集。以1966年的《奥特Q》为首,自同年播出的《初代奥特曼》开始,建立了“巨大英雄与怪兽对战”的模式。

  (作者:桃瘾)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