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一亮!桥本环奈男装造型引发热议

2018-09-10 13:47:2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艺人桥本环奈曾经被称为“千年美少女”,近年来凭借出演一系列的影视剧作品成为了被很多人喜爱的对象。近日,桥本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张男装造型的照片,结果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镜头当中的她穿着帅气的外衣,还打着领带,另外头发的造型也显得很有男人味。如果不仔细看,这就像是一位路过的帅哥学生一样。而桥本也解释说,自己是为了拍摄新的广告,因此才有了这样的打扮。对此很多粉丝评论说:“突然穿上男装,让人觉得很吃惊啊!”“没想到环奈君是个帅哥呢。”“太帅了。”“帅呆了,我都震惊了。”“感觉完全可以加入到某个男性偶像组合当中了啊。”“又可爱又帅气!”“呀,环奈君,请跟我交往吧!”

  1999年2月3日出生的桥本环奈早在2009年就以童星身份成为了偶像团体“DVL”的一员。后来她的一张参加拉拉队表演的照片红遍网络,从此成为了娱乐圈关注的焦点。在2014年之后,桥本又出演了包括《章鱼老师》《银魂》《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等漫改真人版作品,赢得了不错的评价。

  (作者:阿三叔)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