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声优将担任前桥市一日市长

2018-09-07 14:16:3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是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偶像卡片养成对战社交类手机游戏,后被A-1 Pictures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第一季于2015年1月播出,第二季于2015年7月播出。据日媒报道,《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中Sexy Guilty 组合的声优将担任日本群马县前桥市一天市长,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偶像大师》最新演唱会“SS3A”即将在群马县前桥市举办,为了迎接粉丝们的到来,前桥市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据悉,为了纪念本LIVE的举办,在《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Sexy Guilty 组合中为片桐早苗配音的和气杏未、为及川雫配音的野口百合以及为堀裕子配音的铃木绘理三人将担任前桥市的“一日市长”一职。除此之外,从9月7日至9日,前桥市政府官网还将打造出特设页面。对本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老牌艺人事务所“346Production”旗下拥有众多偶像艺人。如今事务所推出了全新组合“CINDERELLA PROJECT(灰姑娘计划)”,被选中的少女们从此走上了偶像演艺之路。宛如灰姑娘的童话故事一般,她们能否一步步顺利登上梦幻城堡的台阶呢,此时此刻,魔法开始降临……

  (作者:桃瘾)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