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英雄实在多要论战斗力亚太娱乐帮你来排号

2018-08-23 17:18:3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漫威系列无论是动漫还是电影都透着一股子超级英雄的气概,相信看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之后可以说漫威集结了全部大作中的超级英雄,如此角色之多且不说观众到底分不清谁是主角,漫威超级英雄战力排行就是话题之外看看众英雄论资排辈也得排个座位了不是!话说梁山108好汉还得分成36天罡72地煞嘛!

  首先说说漫威超级英雄的最新主角黑豹,黑豹是漫威第一个超等好汉,在2018年出了第一部单人片子,全身振金铠甲食用心形草获得超等才能,与美队交手打成平手,在《无限战争》里黑豹的作用只体现在了他的领土上的科技水准,而本身的战斗力几乎没起到什么作用,作为漫威新科英雄姑且排在末位!

  蜘蛛侠视力非常好,有强壮的肌肉,身手非常敏捷和灵活拥有非常灵敏的超级感官和有预知危险的能力,漫威中将蜘蛛侠的定位很高,有着漫威第一天资之称,在漫威官方数据中,蜘蛛侠的力量仅次于绿巨人,在回归漫威宇宙后小蜘蛛先与冬兵过招,轻松接住冬兵机械手臂的全力一拳,后与美队打了几招,小蜘蛛还在成才阶段加上钢铁侠的科技加持小蜘蛛的才能会越来越强,作为漫威老牌英雄势力不俗可以排入前十强!

  刚才说提的钢铁侠其力量与能力来自于他穿着的先进动力装甲,此装甲由原本笨重的铁甲装,慢慢进化更新成分子重整排序后的结晶铁,经磁场强化后覆盖于钛金属等数层其他金属上,形成一个有韧性但又极度坚实,且能提供极高防御作用的外壳。铁甲装赋予史塔克超人力量及飞行能力,其能源来自多种来源的总和,包括太阳能、电池,以及内建以吸收贝塔粒子为燃料的发电机,加上其主角光环下的数部大电影无论是个人魅力还是战斗值均可匹敌蜘蛛侠,冲击漫威八强未可知!

  绯红女巫作为万磁王的女儿快银的双胞胎姐姐在漫画中才能极强,拥有混沌之力,分分钟可以杀绝宇宙的那种,可是在片子中消弱太狠,连个导弹都无法完全掌控,可是在复联3中才能见长,一对二对战灭霸手下得力战将,一手杀绝宝石一手强阻灭霸,让灭霸不得不去全力前进。虽然目前还没有个人形象单作但是她的实力已经得到证实位列漫威五强无可厚非!

  至于雷神作为神族,才能强大无比,可是前期对本身的认知有点问题,在雷神3之前的片子中,雷神的才能没有获得本身的节制,后在海拉捏爆锤子和灭霸奋斗族人之后,彻底觉悟,打造属于本身的王者神奇—暴风战斧,一斧子下去差点劈了六神装灭霸一个大终局,因此这哥们像极了水浒好汉八十万禁军教头林冲,妥妥的战力前三强!

  至于说到漫威超级英雄谁能问鼎冠军宝座呢?相信很多人都会对第一争论不休,但是作为漫威这部门充满个人英雄注意题材的电影,可以说毫无争议的即是漫威的英雄队长,换句话说就是他们的“美国队长”!作为超现实意义的英雄,美国队长本没有超能力,甚至还是一个瘦弱的年轻人,但是借由超人士兵血清刺激其人体潜能,使之转化为“完美”的姿态。漫威超级英雄战力排行认为美国队长凭借其高度的智能领袖一众英雄,虽然个人战斗能力并没有其他英雄出色但是作为最接近普通民众的超级英雄俨然以领袖的身份登场,率领其团队战无不胜是不是像极了“宋江”呢?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