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IDOLiSH7》公开3周年纪念图 第4部今冬公开

2018-08-22 11:38:5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万代南梦宫制作推出的以男性偶像团体为主的女性向音乐类手机游戏《IDOLiSH7》于前天(8月20日)迎来了上线3周年纪念,官方也同时公开了一张3周年纪念插画。

  手机游戏《IDOLiSH7》于2015年8月20日正式上线,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昨天该游戏迎来了上线3周年纪念日,官方公开的3周年纪念新插图中可以看到IDOLiSH7、TRIGGER、Re:vale三支组合的12位成员身穿全新的服装形象,同时背景还有“照亮未来”的英文字样。为纪念手游上线3周年,游戏中还将从20日开始推出各种福利活动,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

  手机游戏《IDOLiSH7》由代表作是《SHOW BY ROCK!!》的geechs公司开发,知名少女漫画家种村有菜担任角色原案,音乐由Lantis制作。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小鸟游事务所的经纪人,负责社内男性偶像组合IDOLiSH7,与7名新人偶像一起向着成为超级明星而努力拼搏。除了小鸟游事务所以外,另外还有一个对手事务所——八乙女事务所,玩家还将负责对手团TRIGGER的培养。游戏集合了音乐节奏、文字冒险AVG、卡游等多种游戏元素。

  (作者:茶茶)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