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九重奏》舞台剧视觉图、定妆照公布

2018-08-16 10:27:1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同名女性向游戏改编的《命运九重奏》舞台剧将于10月17日至10月21日在东京上演,由中村悠一主演。官方已公布视觉图以及其中12位演员的定妆照,一起来看看吧。

  [演员名单]

  结贺驱:中村优一

  小春:筑田行子

  市之濑千里:辻谅

  吾妻夏彦:鹰松宏一

  远矢正宗:鲇川太阳

  二条朔也:安达勇人

  宿吏晓人:橘龙丸

  加贺见一月:本川翔太

  室星隆:松波优辉

  乙丸平士:竹田亮

  久我深琴:西园美铃

  不知火七海:影山靖奈

  铃原空汰:最上美忧

  泷岛雪:川岸银次

  结贺史狼:绿川睦

  《命运九重奏》是Idea Factory在2013年推出的女性向恋爱冒险游戏,讲述拥有特殊力量的少女少年们乘坐巨大的飞船展开奇妙之旅。TV动画在2016年播出,由藤村步为小春配音,梶裕贵为结贺驱配音,斋贺光希为二条朔也配音,其他声优还有高垣彩阳与濑户麻沙美、游佐浩二、佐藤拓也、杉田智和、吉野裕行等。舞台剧由前野祥希担任演出,蛭田直美担任编剧。

  (作者:熊猫猫)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