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行?《小圆》外传舞台剧定妆照公布

2018-08-13 10:43: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年来,很多二次元作品都推出了自己的舞台剧版本。而《魔法少女小圆》的游戏《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也在前段时间宣布了将推出舞台剧的消息。近日,官方放出了舞台剧的定妆照,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在本次的定妆照上,大家可以看到外传女主角环伊吕波(柿崎芽实出演)以及鹿目圆香(丹生明里出演)的形象。从视觉效果而言基本还原了游戏当中的风格。而舞台剧则会在8月24日到9月9日期间公演。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小圆的眉毛看起来有点怪异……难道是致敬悠木碧吗(笑)?”“其实还行吧,尤其是外传女主角挺可爱的。”“这两个角色的定妆照还不错,不知道其他的角色如何呢?”而关于这次舞台剧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作品的故事舞台是神滨市。魔法少女们受到了一种力量的引导而聚集于此,并且她们可以从魔女身上获得新的力量。而环伊吕波则是为了寻找失踪的妹妹才来到这儿的。同时,晓美焰也为了拯救小圆来到这里。那么她们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作者:阿三叔)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