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物语 《猫咪与爷爷》公布特报影像

2018-08-10 10:10: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猫咪与爷爷(ねことじいちゃん)》是由岛国漫画家猫莳创作的治愈系漫画作品。在今年年初,《猫咪与爷爷》宣布了将推出真人电影的消息。最近电影官方公布了特报映像,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猫咪与爷爷》漫改真人电影官方公布了一段半分钟的特报。视频刚开始一只大脸狸花猫悠哉地从拐角处走来,紧接着它开始做起了自我介绍。它说自己叫做小玉,是一只猫。画面一转出现了一个正在做蛋卷的老爷爷。小玉表示他是自己的主人,叫做大吉。老爷爷面对着刚做好的早饭,满意地点点头。而小玉就坐在老爷爷对面。之后视频中出现了小玉在家外游玩、躺在主人身上睡觉、与主人一起看日出等温馨场景。柴咲幸、小林薫、田中裕子、柄本佑、银粉蝶、山中崇、叶山奖之都将加盟该作。真人电影《猫咪与爷爷》将于2019年2月22日(猫之日)在岛国上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猫咪与爷爷》主要讲述的是猫咪小玉与老爷爷大吉的故事。小玉原本与老爷爷、老奶奶一起生活,老爷爷的生活起居也由奶奶所照顾,他们的儿子小刚在大城市里工作。但老奶奶去世后,75岁老爷爷与10岁小玉只能相依为命了。小玉谨守与老奶奶的约定,一定要好好陪伴老爷爷。小玉平时除了跟其他猫咪一起玩,也会陪着老爷爷四处去逛。

  (作者:桃瘾)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