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生活 《蚁人2》公开新海报

2018-08-09 10:21:3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被确定是漫威的第一部浪漫爱情喜剧之后,不少网友都相当期待这部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日前电影已经确定将于8月24日正式上映,官方也公开了一组新的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蚁人出现在大家日常生活都可以看到的物件上。他不仅出现在公交车和地铁的吊环上,还在泳池边的人字拖上做出了跳水的姿势。最后蚁人和黄蜂女坐在一台笔记本电脑前,享受着超大屏的观影体验。

  作为漫威超级英雄的“平民组”,蚁人在第一部当中凭借出色的嘴炮技能圈了不少粉丝。不过在第二部当中,蚁人的光芒注定要分一半给二代黄蜂女了。从漫威确定的标题来看就知道在《蚁人》续集当中二代黄蜂女的戏份肯定不会少。《蚁人2》将会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伊万杰琳·莉莉将穿上黄蜂女的制服。导演佩顿·里德示,自己非常兴奋能把黄蜂女这个角色搬上大银幕,作为一个御宅族,自己已经把蚁人和黄蜂女联手执行任务的情节在脑海中构想了无数遍,并且,黄蜂女绝对不只是配角那么简单,她将在影片中与蚁人平分秋色。

  (作者:syuu)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