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人偶一样可爱的女明星 桥本小天使排第一

2018-08-08 13:45:5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娱乐圈中,有不少像人偶一样可爱的女明星。既有被称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桥本环奈,又有越来越可爱的深田恭子。goo网站展开调查:你认为哪个女明星像人偶一样可爱呢?在500票中,桥本环奈排在第一位,其次是深田恭子和Rola。

[像人偶一样可爱的女明星排名][像人偶一样可爱的女明星排名]

  第1位:桥本环奈

  第2位:深田恭子

  第3位:Rola

  第4位:吉川日奈

  第5位:竹村桐子

  第6位:北川景子

  第7位:安室奈美惠

  第8位:泽尻绘理香

  第9位:佐佐木希

  第10位:特林德尔·玲奈

  桥本环奈现在可以说是漫改小公主了,《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我是大哥大》《章鱼老师》等漫改真人中都有其活跃的身影。拥有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白皙光滑的皮肤,不管是天使还是恶魔形象都非常可爱。

  深田恭子已经是35岁了,但不管是皮肤还是身材都完胜十几二十岁的样子。近年来的作品包括《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鬼牌游戏》《下克上应试》以及《总觉得邻家更幸福》等。

  安室奈美惠已宣布在今年9月引退,并将推出引退专辑《Finally》。她曾演唱不少动画歌,包括《忍者乱太郎》《航海王》《精灵宝可梦》以及《犬夜叉》等。

  (作者:熊猫猫)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