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幻想》与《LLSS》公开渡边曜联动形象图

2018-08-01 10:51:1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碧蓝幻想》是Cygames与CyDesignation共同制作开发的超大型幻想RPG游戏。而《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共同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学园偶像计划”于2015年公布的新企划。最近《碧蓝幻想》官方公布了与《LoveLive!Sunshine!!》的新一弹联动形象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本月中旬,《碧蓝幻想》宣布了将与《LoveLive!Sunshine!!》举办联动的消息。最近《碧蓝幻想》官方公布了一张新联动形象图,图中的人物为浦之星女子学院偶像团体Aqours的成员渡边曜。在图中,渡边曜穿上了白色战斗服,长靴、长袜与短款的搭配刚好露出了绝对领域,看上去颇具魅力。对《碧蓝幻想》与《LoveLive!Sunshine!!》的联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碧蓝幻想》的故事背景为空之世界。在信奉神秘的赛克汀瑟岛上生活的少年格兰与羽蜥蜴碧,遇见了迷之美少女露莉亚。格兰与露璃亚为了逃离帝国,带着格兰的父亲留下的写有“在星之岛伊斯塔鲁西亚等着”的书信,展开了前往壮大天空的旅程。《LoveLive!Sunshine!!》讲述了私立浦之星女子学院位于静冈县沼津市的海边小镇内浦,在这所坐落在骏河湾角落里的小小的高中里,以二年级学生高海千歌为中心的9位少女,心中怀着大大的梦想站了出来,那就是成为闪闪发光的“校园偶像”!只要不放弃,梦想就一定能实现,现在就以那片光芒为目标,勇往直前!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