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公开黑曜中学四名角色定妆照

2018-08-01 10:46:3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人气漫画作品改编的舞台剧《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此前已经公开了彭哥列家族成员的定装照。官方近日再度公布犬、千种、M・M、兰奇亚的角色定妆照。

  城岛犬(椎名鯛造饰演)

  柿本千种 (稻垣成弥饰演)

  M・M(平山りの饰演)

  兰奇亚(川上将大饰演)

  故事围绕彭格列(意大利黑手党)第十代首领沢田纲吉与其家族成员的成长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彭格列初代后裔沢田纲吉是一个做什么都不行的“废柴纲”,但是为了培养成为彭格列家族首领,从意大利来了一名杀手叫做里包恩来教导纲吉。内心善良的他不愿意伤害别人,但他为了保护同伴而开始承担起责任,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首领。

  [製作团队]

  原作:天野明

  演出、脚本:丸尾丸一郎

  [演员]

  里包恩:ニーコ

  泽田纲吉:竹中凌平

  狱寺隼人:桑野晃辅

  山本武:山本凉介

  笹川了平:上杉辉

  蓝波:KIMERU

  六道骸:和田雅成

  云雀恭弥:岸本勇太

  城岛犬:椎名鯛造

  柿本千种:稻垣成弥

  M・M:平山りの

  兰奇亚:川上将大

  (来源:梦域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