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春天的我们》真人版电影化,人气女星土屋太凤领衔主演!

2018-07-25 14:34: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安娜心(あなしん)所创作,融合多种情愫的少女漫画《 等待春天的我们 》,近期发表了改编为真人版电影的消息,预计在今年12月14日于日本地区上映。根据官方初步公开的信息,女主角春野美月将由‘ 土屋太凤 ’饰演,而诸位篮球部帅哥将会由北村匠海、小关裕太、几村勇斗、杉野遥亮、稻叶友等人演出,对应角色可参照下方列表或是官网说明。导演则会由执导过《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情 》、《 白夜行 》、《 仁医 》等名剧的平川雄一朗担任,令人期待电影版的表现。

  《 等待春天的我们 》原作叙述女主角美月希望上了高中之后能够交到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过开学过了三个星期却还是未能如愿。幸好校内颇受瞩目的四名篮球社帅哥开始出入美月打工的咖啡店,美月也渐渐和他们打成一片,可是这时候美新朋友玲奈却说她最讨厌和篮球社社员装熟的女生,美月到底该怎么拿捏距离才好呢……结合了爱情、友情、运动、热情等元素的青春恋爱故事就此展开。

春野美月(土屋太凤 饰演)春野美月(土屋太凤 饰演)
宫本瑠衣、若宫恭介、浅仓永久、多田龙二角色照宫本瑠衣、若宫恭介、浅仓永久、多田龙二角色照

  制作团队

  原作:安娜心

  监督:平川雄一朗

  脚本:おかざきさとこ

  制作:Office Crescendo

  演员卡司

  春野美月:土屋太凤

  浅仓永久:北村匠海

  神山亚哉:小关裕太

  若宫恭介:几村勇斗

  多田龙二:杉野遥亮

  宫本瑠衣:稻叶友

  (来源:羁绊网)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