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次元大海战》之可爱萝莉库欣酱

2018-07-11 14:24: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超次元大海战》中的人形少女不止形态各异,性格也有所不同,其中可爱萝莉型一定是指挥官最无法拒绝的一款人形少女了,在指挥官们进入游戏之时,便会看到的第一只呆萌可爱的萝莉少女——库欣。

  女生性格多变,《超次元大海战》对于每位人形少女的设定也是如此,指挥官见到的第一个萝莉少女库欣便不同于其他小姐姐,最受大家喜爱的萝莉少女库欣充满了粉红可爱的气息,在性格方面也是一个敢爱敢恨,心性坦率的小可爱,虽然偶尔急性子,爱操心,但是做事风格确实十分认真的;而且库欣小可爱还是一个热爱运动和时尚的人形少女,战斗之外的爱好便是喜欢拿着时尚杂志自学习“时尚”用心打扮自己。

  《超次元大海战》拥有众多类型小姐姐,无论是呆萌可爱的萝莉少女库欣,还有高冷霸气的御姐克利夫兰,总有一款是你会喜欢的,超多性格迥异的少女们也在等待着指挥官的命令,随时为你出击!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