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漫画日和》舞台剧公布角色视觉图和新演员

2018-07-11 14:10:5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搞笑漫画日和》是由増田幸助创作,于2000年1月开始在集英社《月刊少年JUMP》连载的漫画。因为该刊休刊的关系,之后改为在《Jump Square》连载。在今年4月份《搞笑漫画日和》官方宣布了将推出新作舞台剧的消息。最近舞台剧官方公布了新演员名单和第一弹角色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搞笑漫画日和》新作舞台剧的标题名为《舞台 増田幸助剧场 搞笑漫画日和 迎面风 100%(舞台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向かい風 100%)》,是系列舞台剧的第4弹作品,将于2018年9月5日至9日期间在东京涉谷区文化总合中心大和田的传承大厅公演。最近官方追加了9名新演员名单,舞台剧原创角色受手マモル的妹妹受手ミミ将由堀越せな和天 音みほ交替出演。另外,南米仁、あまりかなり、铃木そぼく、服部ひろとし、市川刺身、小野由香、いーま都将加盟该作。除此之外,官方还一同公布了5名主要演员的定妆照,他们分别是谷佳树、上田悠介、多田爱佳、堀越せな、天 音みほ。入场券将于7月10日开始发售,对《搞笑漫画日和》舞台剧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搞笑漫画日和》的动画共有四部,由ARTLAND制作,最新的一部是为纪念漫画连载11周年于2010年1月开始播放的《搞笑漫画日和+》。《搞笑漫画日和》是一部没有条理的超搞笑漫画,2002年以Jump Festa动画的形式被制作推出之后,引发了很大的反响。2005年被真正地电视动画化,并附有“增田幸助剧场”这个副标题,基本上是每一话一个故事。不过因为每话的长度各式各样,也有二、三话作为一回分别登载,以及一话定为前篇、后篇的形式。这是一部在幽默漫画类作品中的名作,以特有对名人和名作的滑稽戏仿,得到了读者们高度的评价。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