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改编日剧 NHK 10月起播出

2018-07-04 14:26:3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除了漫画改编真人电影,日本每年还有很多漫画改编真人电视剧,这些漫改电视剧的来源要比真人版电影更为广泛,今天 NHK 宣布将会在 10 月起播出漫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改编的真人版日剧,将与太郎、八云作为落语家的故事改编成电视剧让更多的人看到这部作品,了解落语家的喜怒哀乐。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是云田晴子从 2010 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ITAN》上连载的一部以昭和时代为背景的落语家成长故事漫画,原本是小混混的与太郎听了第八代有乐亭八云的落语表演后深受感动,在出狱后就执意要成为八云的弟子,而一向不收徒弟的八云居然答应了与太郎的请求,从此与太郎跟随自己的师傅学习落语知识和技巧,并且还结实了由八云手游第二代助六的女儿小夏,这部漫画中与太郎从一位小混混逐渐成长为能够继承第三代助六、第九代八云名号的落语家。这部漫画不仅仅是描写与太郎浪子回头的成长故事,还展现了落语家群体对技艺的追求,对情感的迷茫。改编的动画有着豪华的声优阵容和稳定的剧情表现非常值得一看。

  冈田将生

  龙星凉

  这次改编的日剧当中,八云将由冈田将生扮演,与太郎由龙星凉扮演,小夏由成海璃子扮演,美代吉、助六分别由大政绚与山崎育三郎扮演,10 月 12 日起这部日剧将会在 NHK 综合频道每周五晚间 10 点(北京时间晚上 9 点)播出。

  (来源:ACG Doge)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