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fripSide新专辑秋季发售

2018-06-26 14:47:1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对喜欢动漫歌曲的朋友来说,fripSide应该是一个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名字了。此前该组合曾经带来过很多经典的歌曲。近日官方宣布:fripSide的新专辑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发售。

  本次发售的是全新的原创专辑,不过包括标题、收录歌曲等具体详情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的消息。除此之外,从12月24日开始,fripSide将会举办日本国内的巡演(札幌、大阪、福冈、一宫、横滨等地)。这次的巡演一共将造访5个不同的地点,后续消息会在今年7月上旬正式公布。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圣诞夜会在札幌举办演出啊,如果当天下雪就太完美了。”“这个时间点有些意思哦,fripSide会不会给《魔禁》演唱主题曲啊?”“我永远喜欢南条爱乃。”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