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田丽奈写真集详情公开 6月29日发售

2018-06-25 14:20:3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去年作为歌手出道的日本新人美女上田丽奈将于2018年6月29日发售个人写真集《くちなし》,日前该写真集的详情和封面得到了公开。

  上田丽奈的个人写真集《くちなし》将收录在其故乡富山县最新拍摄的美照,该写真集的主题、构成、服装等所有内容全部都由上田丽奈本人亲负责制作,其中部分照片得到了公开。此外,该写真集中还将收录在杂志《B.L.T。》上连载的以“吃”为主题曲的山田丽奈的专栏、约1万字的长访谈,封面也得到了刚开。该书售价为不含税2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2元),喜欢上田丽奈的粉丝不要错过这部写真集哦。另外,为纪念写真集的发售,上田丽奈还将于2018年8月26日举办发售纪念谈话会,同时上田丽奈的个人感言也得到了公开。

[上田丽奈感言][上田丽奈感言]

  决定制作写真集的时候,有一种做不到的感觉,就算到了现在,还是会觉得不安(苦笑)。但我认为自己的事肯定有着只有自己才了解的部分,我希望能够表现出这样的部分,为了让它们能留存在照片和书里,我必须去认真思考自身的事。关于在故乡富山的摄影,只是因为在富山我就能够很放松。我觉得这些应该就是最接近自己的心的照片吧!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